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ABB机器人系统服务商

ABB机器人|ABB机器人备件|ABB机器人集成

站内搜索
 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真真
  • 电话:13701751775
  • 邮件:13701751775@163.com
  • 传真:021-68906876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机器人+新零售公开课!工博士新零售奶茶邀您来打卡!
新闻中心
机器人+新零售公开课!工博士新零售奶茶邀您来打卡!
发布时间:2019-03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工博士机器人+AI+新零售公开课程>>>>>点击图片立即报名<<<<<

新零售机器人项目

培训讲师


申小朋

工博士集团CEO

曾就职于阿里巴巴、东华大学等计算机硕士生导师、上海工商联科技商会副会长,擅长于物联网、云计算和大数据在新零售领域的商业实际应用,工博士机器人公司已成为阿里巴巴、京东新零售合作伙伴企业!


郑晓军

绿野资本集团 董事长

博士、研究员、博士生导师、英联邦布莱克伍德勋爵(Lord Frank of Blackwood)、德国洪堡学者(Alexander von Humboldt Fellow)、**的国际信息产业专家、**的 IT 技术专家,曾任中国国家八六三计划智能计算机主题首席专家助理、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、博士生导师,上海中科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,上海中科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、法国阿尔卡特(ALCATEL)智能终端首席运营官、加拿大新桥网络(Newbridge)售后服务部经理、加拿大北方电信(Nortel)高级工程师。

在人工智能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,于1988年在华中理工大学取得人工智能应用方向工学博士学位、曾任中国国家八六三计划智能计算机主题首席专家助理、现任世界人工智能组织(World AI Organization)执行总干事


李 丹

现任提点科技董事长兼CEO,首席连锁数字化顾问,中国连锁行业无界零售专家,曾任职上市公司客凯易集团CUSCAPI(亚太区连锁餐饮信息化市占率*高,业务涉及33个国家和地区)近十年,并担任大中华区总裁职位,负责中国区整体业务。于2001年毕业于苏州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本科。曾在国内担任包括PQI劲永科技、意大利INTERCOS莹特丽化妆品等集团信息化部门负责人。后来在海外工作多年,以高级项目经理与顾问身份参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核心信息化系统建制及管理,其中包括美国SOLECTRON CORPORATION集团、KLA-TENCOR集团、AMAX集团在加州硅谷总部及欧洲的多个IT系统项目实施和项目管理。


李 远

浙江埃伏斯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、工博士集团技术总监

ABB高级应用工程师、工业机器人技术行业专家

曾任ABB集团机器人事业部高级研究员,大中国区售后服务经理,负责建立了环太平洋区域ABB机器人培训中心;曾任上海固顶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,负责自主研发工业机器人研发,制造与生产,在首届中国机器人大会上,成为首批通过国家认证的国产机器人与行业专家。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机械专业本科,1997年加入ABB集团机器人部,1998年派往瑞典 Vasteros ABB University Sweden 主修机器人原理与应用。作为**批机器人技术专家主导了当时中国*先进的自动化物流系统,红河卷烟厂辅料库机器人项目;参与安装了富士康集团在中国的**台机器人,协助富士康建立了**个机器人培训中心;作为主要应用技术专家为上海大众,越南三星,神州高铁等一系列重大项目提供技术支持。


徐浩君

现任提点科技COO兼CPO,连锁数字化专家。曾任职上市公司客凯易集团CUSCAPI(亚太区连锁餐饮信息化市占率*高,业务涉及33个国家和地区)近九年,并担任全球产品部负责人职位。负责领导上海、苏州以及吉隆坡的产品开发和市场团队,专注于客凯易全球的产品开发工作。主要职责包括产品战略、产品规划、产品开发和产品市场。拥有超过14年的信息系统产品的设计、开发和管理经验; 7年以上餐饮连锁行业信息系统解决方案/产品的开发和管理经验。多次参与超大型餐饮连锁企业(TOP500)的信息系统建设顾问项目。对移动互联网/O2O有深入理解,主导客凯易全渠道O2O平台和REV互动平台等各产品线的开发工作。获得香港理工大学信息系统管理硕士学位,曾服务于思科(中国)苏州研发中心;英飞凌全球IT研发中心,担任产品开发及管理职位。


赵小红

博士,教授,主修自动化、电子信息与管理科学学科,留学德国研究国际商务职业教育法,长期从事电子商务、物联网技术管理、产业园区创新创业服务研究,建成**物联网孵化器,并先后获得国家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、国家创新创业导师特等奖。拥有13年高校执教与产业创新研究经验;在产业研究、政策研究、创新孵化方面有系统性实践经验;拥有8年科技产业园开发运营经历,熟悉物联网、AI、机器人、区块链产业培育,成功建设了1个**孵化器,运营1个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园;拥有8年科技孵化投资管理经历,熟悉企业全生命周期投资与运营管理,成功为1000+个企业提供科技孵化服务;熟悉区域产业发展规划,擅长产业园区与孵化器运营管理,对投资孵化及创新创业政策有深入研究,在全球资源整合、运营提升溢价及对外关系协调等方面经验丰富。

培训时间与地点

时间:3月9日上午9点

名额:40人

地址:江苏省苏州市花桥镇花安路183号西区三楼(工博士新零售体验中心)

报名方式

1、线上课程报名

(1)关注“工博士”微信公众号,及时了解*新课程;

或点击公众号菜单:培训学院→培训报名,即可报名;

(2)或点击链接  工博士机器人+新零售

2、线下课程报名

庞老师:15000779856

 

联系热线:13701751775 联系人:黄真真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ABB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:13137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